莫橙🍊

人在wb玩@莫橙123

双向暗恋[真最]

真宫寺是清x最原终一无差!!避雷请注意!!
在希望之峰上学的 真宫寺无姐,最原有妹迷之设定
分两个视角,一为最原第三人称视角,二为真宫寺笔记
梗源自一个梦(......)不知道是双方人设太过特别的原因还是我掌控不好..没有很能够把双向暗恋这个主题表现出来..以后可能还会写√
一股清流.

        人既不算很多,也不算很少。
        最原终一跟着他的妹妹在商场中转悠。据说有一个她想要很久了的限量版饰品在出售,于是身为「人力拎袋小能手」的最原被匆匆忙忙的拉来了这边。
       虽然逛商场也不是很反感......
       他倚在自动电梯的扶手上,偏头用手抵额。
既然来了..看看有没有什么家里暂缺的必需品也一起带回去吧。
       黑色的扶梯缓缓上升,最原的视野里忽地出现了一双似曾相识的鞋。顺着它向上看去是军绿色的上衣,闪着银光的链子吊在胸口。
        .........嗯?
       真宫寺看见最原略微诧异地睁大了些他的眼睛。
最原还没来得及打招呼,方向相反的阶形电梯就携着他们擦肩而过。他慌忙回头,真宫寺却没有再看向他,专心致志地在本子上记着什么。
最原感觉自己的心脏在狂跳。

        身旁人在三楼找到了那家贩售产品的店铺,高高兴兴地把他撇在门外一个人排长队去了。看见她乐在其中的模样,最原终一无奈地挠了挠头转身俯在栏杆侧,三楼的商场呈一个巨大的空心圆,将这边和对面切割成环形,从中央能看见二楼热闹的景象。
        说不定能找到.....
        没有。
        最原失望地收回了他的目光,思绪漫无边际地飘向远方。

真宫寺是清的笔记
        下午2:51,在电梯上碰见了最原终一,旁边跟着个女生,从年龄上判断估计是妹妹。他看见我好像挺高兴的,只不过没来得及打招呼,擦肩而过后很大的可能现在还在回头看。暗恋中的最原君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部分人在这种时候的状态,很有参考价值,于是我决定回到三楼。
        我自身对于这种行动表达了理所当然的欣喜。
三点整。他在向二楼张望,看起来有些焦躁,百分之90的可能是在找我,不过着急的最原君也很美丽。中国有句名言“恋爱当中的人都是白痴”我认为对暗恋中的人也很适用。

       纸上晕出一团墨渍,似乎作者将笔停留在那儿迟疑了好一会。

     我也觉得很焦躁。

         最原涣散的目光忽地有了焦点。真宫寺就站在环形圈的另一头,刚刚大抵是太关注楼下导致忽略了对面。胸中隐隐有名为「开心」的心情缓缓涨了起来,最原不由得勾起笑容。不过说回来,真宫寺君...为什么又上来了?
        他站的笔直,正聚精会神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大 概是关于民俗方面的知识吧....,见他写的那么认真,最原终一没好意思过去打搅他。虽然真宫寺君经常会说一些令人难以理解的话,不过无论怎么聊天都会被他不自觉地带入「民间习俗」之类的话题,想必已经研习到十分深的境界了..不愧是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
        只是这么看着就足够了。
        不过他的妹妹可没给他太多的时间,当大袋的饰品晃在眼前时,最原终一也只好认命般叹了口气,拎起塑料袋向楼下走去。
        在二楼时意外地看见了妹妹的同班同学,两人一拍即合仅花三秒就决定了合宿事宜。所以直到最原把东西交给她们后剩下自己一人站在商场中央还是挺茫然的。
         嘛.....算了,反正也习惯她的行事风格了。
         最原稍微环顾了下这并不熟悉的商场的四周。本身就很少来这里..会碰见真宫寺君也是纯属偶然..现在连出口在哪都不知道了....
        他无意识地仰起头,恰好发现自己正站在三楼能看见的圆形缺口正下方,而那玻璃壁障外只有一人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最原终一的视线恰好与真宫寺是清的相撞。
        他很明显地感受到呼吸加快,脸颊温度急剧升高甚至有些发麻,仅仅是站着都感觉浑身上下透出一股子僵硬。
         真宫寺向前倾身,似乎是为了看得更清楚一些,眼睛眯了起来,同时手上还在不停地记着什么。最原见他已经发现自己了,索性一不做二不休转身再次上了三楼。
        ......如果只是问个路应该可以的吧...

        “下午好,真宫寺君。”

真宫寺清的笔记
        一切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不同了。我知道,但是我无法清楚的描述那种感觉,但我一定得把它写出来,这是不可多得的经验。我对于「最原终一」这个人起了兴趣,是他整个人,从头到脚我都用饶有兴趣的眼光看待那一种我从未见过的美丽。
        我能察觉到,在他身上会有许多我之前不曾发现的期待的害怕的恐慌的愉悦的愤怒的美妙的东西。这点是对于之前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的,我只能从他身上得到他的情绪波动举手投足令我感到兴奋和激动的某种特质。
那么,向我完全展示你的美丽吧,最原终一。

评论(3)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